▲隋棠代言女性私密處保養品,避談姚元浩。(李開明攝)

中國時報【林淑娟╱台北報導】

單身隋棠成了女性私密處保養品代言人,仍絕口不提前男友姚元浩,摀著耳朵、拿圍巾半遮臉閃躲,最後出賣好友楊祐寧,爆料他曾誤用女性私密處清潔乳洗臉,「難怪他皮膚這麼白嫩!」

她說他有時很Man有時像姊妹,私下無話不說,他說有次洗面乳用完,看到一罐清潔用品就拿來洗臉,後才知道是姊姊的私密處保養清潔乳。兩人可能擦出火花?她說:「從沒想過,我們認識太久了啦!」


 


相關產品介紹
藝人李冠儀大推維妮舒

 



用  途:     維妮舒女性外陰部專用清潔露
規  格:     200ml
主要成份:     NV5®(Yogurt filtrate)、天然乳酸、馬鞭草精油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甜菜鹼、蘆薈、洋甘菊等天然植物萃取物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點左圖前往商品目錄

 

tag:女人我最大雜誌 女人我最大節目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女人我最大產品  女人我最大網站

女人我最大tvbs 女人我最大blog 牛爾在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youtube

arrow
arrow

    Cindy購物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