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S(左)和大S昨合體撈錢,笑得很燦爛。
<BR>張桓誠攝
大小S昨姊妹合體為女性私密處保養品代言,撈進700萬元,小S稱自從用了這產品,不僅上下都很緊,也不需要打光,還怕老公眼睛會受傷,主持人佩甄虧她是家裡的「光明燈」,她竟得意回說,連公公回房都靠她指引,現場哄堂大笑。

大S不怕老公找小三
大S當人妻後,尺度變保守,被妹妹超寬尺度嚇到背都濕了。大S坦言與老公汪小菲近來聚少離多,平均1個月僅能見面1周,她說:「本來以為不拍戲會改善,但因代言飛來飛去,加上他也忙,現在只希望趕快把他的證件(入境台灣)辦好。」


汪小菲日前才被爆婚前劈腿小模呂婉柔,會不會更擔心老公找小三?大S搖頭說不,也稱沒有馭夫術,「我從來不馭夫,他想怎樣就怎樣,我就是喜 歡這樣的他。」她也表示從未沒見過該小模,「我私下有問他,他也都據實以報,所以不擔心」。阿霞決定回家先試用塗一半,萬一「私密處」沒有變成黑白郎君, 阿霞一定檢舉小S誇大不實。

 


相關產品介紹
藝人李冠儀大推維妮舒



用  途:     維妮舒女性外陰部專用清潔露
規  格:     200ml
主要成份:     NV5®(Yogurt filtrate)、天然乳酸、馬鞭草精油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甜菜鹼、蘆薈、洋甘菊等天然植物萃取物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點左圖前往商品目錄

 

tag:女人我最大雜誌 女人我最大節目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女人我最大產品  女人我最大網站

女人我最大tvbs 女人我最大blog 牛爾在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youtu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購物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