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尤燕祺╱台北報導】

D奶林韋伶5日穿比基尼擔任瘦身代言人,酬勞150萬,她語不驚人死不休,自爆臉部只買300元的保養品,但胸部與私密處用8000元的高級眼霜呵護,「看不到的地方要更照顧,我保養得很粉嫩,幾任男友都讚譽有加!」

巧巧曾在節目爆料林「爬上韓國老闆床」,導致兩人訴諸公堂,林說:「前天去偵查庭,檢察官說巧巧很有誠意要和解,我希望她刊登報紙道歉還我名譽!」巧巧卻說:「不想回應,也不想再被她拿來炒新聞,我沒有做錯事,為什麼要登報?」兩人還是各說各話。


相關產品介紹
藝人李冠儀大推維妮舒



用  途:     維妮舒女性外陰部專用清潔露
規  格:     200ml
主要成份:     NV5®(Yogurt filtrate)、天然乳酸、馬鞭草精油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甜菜鹼、蘆薈、洋甘菊等天然植物萃取物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點左圖前往商品目錄

 

tag:女人我最大雜誌 女人我最大節目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女人我最大產品  女人我最大網站

女人我最大tvbs 女人我最大blog 牛爾在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youtu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購物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