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送了兩瓶油給我

一瓶確定是聖約翰草浸泡油

一瓶應該是薰衣草浸泡油(從瓶子底下還有一點點薰衣草猜的)

兩瓶都奇大罐無比(應該有2L以上...)

參考版上的文章大概用途

聖約翰草浸泡油我應該有辦法消耗掉一些,但應該用不完2L

eg. 櫻桃姊姊的聖約翰草浸泡油+精油,有精神的工作一整天XD
或者調成防鐵腿用油(最近固定會跑步運動...)

薰衣草浸泡油則是完全苦手,搜尋到的作用都是拿來做皂

單用又覺得好無感~沒有繽紛(?)的感覺←有華麗麗控的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女人我最大雜誌 女人我最大節目 女人我最大 節目表 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 女人我最大討論區 女人我最大產品 女人我最大網站 女人我最大tvbs 女人我最大blog 牛爾在女人我最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購物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